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198            证券简称:德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7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2日发出会议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以书面传阅的方式召开,并于2020年10月23日表决形成决议。

  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情况符合法律、法规、证券上市地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议案内容详见本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7)。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备查文件

  1、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证券代码:605198            证券简称:德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本议案将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已收到毕马威华振有关辞任公司审计师之书面通知,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生效。毕马威华振向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十余年,在服务期间,公司完成其A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发行。公司考虑到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已与毕马威华振就其不再担任本公司二零二零财政年度审计师达成共识。对毕马威多年来为公司提供的专业审计服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公司建议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华」)为本公司二零二零年度外部审计师,须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聘用。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成立日期:2012年2月9日成立(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1101。

  执业资质:1992年首批获得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2006年经PCAOB认可获得美国上市公司审计业务执业资格,2010年首批获得H股上市公司审计业务资质,2012年获得《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至今。

  是否曾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是。

  2、人员信息

  首席合伙人:梁春

  目前合伙人数量:224人

  截至2019年末注册会计师人数:1458人,较2018年末注册会计师人数净增加150人,其中: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人数:699人。

  截至2019年末从业人员总数:6119人。

  3、业务规模

  2019年度业务收入:199,035.34万元

  2019年度净资产金额:16,813.72万元

  2019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情况:319家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客户;收费总额2.97亿元;涉及的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165)、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1)、批发和零售业(13)、房地产业(9)、建筑业(7);资产均值:103.62亿元。

  4、投资者保护能力

  职业风险基金2019年度年末数:266.73万元。

  职业责任保险累计赔偿限额:70,000万元。

  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近三年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的概况:行政处罚1次,行政监管措施20次,自律监管措施3次。具体如下:

  ■

  (二)项目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1)项目合伙人(拟签字注册会计师):姓名殷宪锋,注册会计师,合伙人,1999年起从事审计业务,至今负责过多家企业改制上市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清产核资、绩效考核等工作,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无兼职。

  (2)质量控制复核人(项目质量控制负责人):姓名李峻雄,注册会计师,合伙人,1997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专注于企业资产重组、上市公司及央企审计业务,曾负责多家上市公司、央企及其他公司年度审计工作。2012年开始专职负责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大审计项目的质量复核工作,审核经验丰富,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无兼职。

  (3)本期拟签字注册会计师:姓名蔺自立,注册会计师,2007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至今负责或参与过多家企业改制上市审计、上市公司年度审计、清产核资等工作,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无兼职。

  2.上述相关人员的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上述人员能够在执行本项目审计工作时保持独立性,近三年未发现其存在不良诚信记录。

  (三)审计收费

  2020年度审计费用尚未确定,公司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公允合理的定价原则以及审计服务的范围、工作量等,与会计师事务所谈判沟通后协商确定。

  三、拟更改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对大华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和投资者保护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审查,认为其满足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具备审计的专业能力,同意向董事会提议聘任大华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独立董事对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提前与毕马威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进行了沟通,征得其理解和支持。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大华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

  四、报备文件

  1、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认可意见;

  3、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独立意见;

  4、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5、大华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