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0-081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20〕900号),具体函复内容如下:

  一、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面值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的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深交所无异议。

  二、无异议函不表明深交所对债券的投资风险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断或者保证。公司应当确保参与债券认购的投资者符合深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并向其充分揭示风险。

  三、债券的发行应当按照报送深交所的相关文件进行,如发行人相关情况或债券相关文件在无异议函出具之后发生重大变化,应当及时报告深交所。如发生重大变化未及时告知深交所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四、公司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转让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无异议函的要求,在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和上述无异议函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