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29                            证券简称:兰州黄河                            公告编号:2020-7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杨世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高连山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高连山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预付账款较年初增加,主要是本季为大麦收购旺季,预付大麦收购款增加。

  2、在建工程较年初增加,主要为子公司天水公司新建污水站工程增加。

  3、应付票据较年初减少,主要为本期材料采购款以货币资金支付。

  4、应付账款较年初减少,主要为本期支付到期材料款较多。

  5、合同负债较年初增加,主要为收到暂未交付产品货款增加。

  6、其他流动负债较年初增加,主要为本期计提待年内支付的市场费、修理费、运输费等增加。

  7、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损益类项目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多有下降。

  8、其他收益较上期增加,主要为本期收到燃气补助、稳岗补贴等较上期增加。

  9、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期减少,主要为本期证券投资持有收益较上期减少。

  10、信用减值损失较上期减少,主要为上期收回黄河工业园项目履约保证金。

  11、营业外收入较上期增加,主要为本期转入长期挂账无法支付款项所致。

  12、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较上期增加,主要为本期将银行存单取得利息收入分类所致。

  13、收到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较上期减少,主要为本期收到银行承兑汇票保证金较上期减少。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重大事项仍为与第二大股东湖南昱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昱成”)之间,或公司直接控投股东兰州黄河新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投资”)、间接控股股东甘肃新盛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工贸”)与湖南昱成之间的诉讼仲裁事项。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均在有关诉讼事项发生后及时披露了相关公告,详细的披露索引请参阅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之“第五节”之“八、诉讼事项”部分的有关内容。

  2020年7月1日至本报告披露日,上述有关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和新发生诉讼情况的披露索引详见下表:

  ■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六、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委托理财。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