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3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选举金丽丽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金丽丽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同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特此公告。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四日

  附:金丽丽简历

  金丽丽,女,1985年生,本科学历。2006年至2011年任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员;2011年4月至2019年11月任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福利主管;2019年11月至今任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HRBP。金丽丽不曾在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单位工作。

  金丽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金丽丽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兼任其他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金丽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4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1、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信”)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信网络”)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南省郑州市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河南天融信”)。

  2、 根据《公司章程》、《重大交易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3、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 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河南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生产、加工计算机软硬件;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服务,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广告设计、代理,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2、 出资方式

  天融信网络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出资设立河南天融信。

  3、 河南天融信出资金额、出资方式及股权比例

  ■

  三、 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 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 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天融信,符合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将深化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区域政策等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天融信的网络安全市场范围,扩大公司在河南省的影响力。

  2、 存在的风险

  此次对外投资完成后,河南天融信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和管理风险,公司可能存在无法实现预期投资收益的风险。公司将及时关注其经营运作情况,积极采取有效对策和措施防范和控制风险。

  特此公告。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