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20-042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良节能”)近日收到贵州东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经招标人同意,正式确认公司中标《茅台酒制酒车间冷却水循环利用环保提升改造项目-老厂区制冷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茅台酒制酒车间冷却水循环利用环保提升改造项目-老厂区制冷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东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启动茅台酒制酒车间冷却水循环利用环保提升项目建设,共分两期建设(一期中华片区,二期老厂区),该项目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规划”中强化生态建设和节能减排的重点项目。老厂区制冷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是茅台酒制酒车间冷却水循环利用环保提升二期项目。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双效直燃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开式和闭式冷却塔若干、配套一体化输配系统、能源站机房、能源站控制系统等其他配套设备和以上所有设备的安装;换热器及高位水箱的液位探测器的供货及安装、数据接入能源站控制系统,数据处理、能源站两年的运行维护等。

  项目地点: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台酒厂老厂区

  预计中标金额:人民币11,666.7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标志着公司的节能节水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认可,有助于公司与白酒行业优质客户形成更紧密全面的合作关系,良好的示范效应有利于促进公司在白酒行业和节能节水领域的市场拓展及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公司的智慧运维系统也有助于酿酒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2、本次项目目前预计中标总额为人民币11,666.7万元,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招标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招标人形成业务依赖。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项目进展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