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0-081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大诉讼事项的概述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食品”或“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诉讼暨违规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4),优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选资本”)因与杨振、肖赛平、卓越投资、加加食品合同纠纷事宜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提起诉讼。

  二、诉讼进展情况

  2020年7月22日,公司向北京一中院提交了《解除保全申请书》。2020年9月18日,公司向北京一中院提交了《反诉状》。2020年8月、9月,北京一中院就财产解除保全申请及案件相关事项组织原被告进行庭前网上谈话及证据交换。

  经法院通知,原告优选资本代理人因青岛疫情原因,需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无法参加诉讼,北京一中院取消了2020年10月13日的开庭。

  2020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北京一中院民事传票【(2020)京01民初796号】,本案拟定2020年10月23日一审开庭审理。截至目前,本案尚在一审审理中。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公告的诉讼事项尚未开庭审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传票【(2020)京01民初796号】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