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53                证券简称:爱朋医疗    公告编号:2020-062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广发证券原委派赵善军先生、钟得安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现由于赵善军先生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广发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袁海峰先生接替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方面的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袁海峰先生、钟得安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公司董事会对赵善军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袁海峰先生简历

  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

  袁海峰先生简历

  袁海峰先生,保荐代表人,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科远股份、九九久、百川股份、启迪设计、鸿路钢构、云意电气、日出东方、扬杰科技、普丽盛等多家企业的改制辅导与发行上市工作,恒顺醋业、林洋能源、云意电气、百川股份等非公开发行,林洋能源可转债及天晟新材、金飞达重大资产重组等工作,具有扎实的资本市场理论基础与较丰富的投资银行项目运作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