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6 证券简称:*ST瀚叶 公告编号:2020-092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培今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7,534,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0.4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培今持有公司股份869,814,8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80%。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瀚叶股份”)于近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获悉,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11月28日10时至2020年11月29日10时在“淘宝网”(www.taobao.com)上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培今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7,534,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0.4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7%。截至目前,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现将本次拍卖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拍卖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

  沈培今持有的瀚叶股份177,534,000股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拍卖时间:

  2020年11月28日10时至2020年11月29日10时止(延时除外)

  3、起拍价、每一次出价的增价幅度

  起拍价:29,115.576万元;保证金:2,900万元;增价幅度:100万元及其倍数。

  4、拍卖价格构成

  本次拍卖起拍价经合议庭合议,以起拍日2020年11月28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为起拍价。本次上网挂拍至开拍前对外公示价格是以2020年9月10日当天股票的收盘价1.64元乘拍卖股数177,534,000股,该价格仅为展示价格,非实际价格。实际起拍价将在起拍日前进行相应数据调整,调整后的价格为本次拍卖的实际起拍价。

  5、竞买人条件

  竞买人须为与拍卖标的相适应的符合相应法律法规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竞买人须自行了解拍卖标的过户相关应为合法存续的、有足够能力支付股权转让价款,无欺诈和不良经营记录的单一企业法人或自然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行业规章等规定的相关条件。其他具体要求参照中国银监会令(2015年第3号)及中国银监会令(2018年第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竞买人已经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额的30%。如竞买人累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额已经达到30%仍参与竞买的,应当特别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出申请,并应当按照《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在此期间,法院依法应当中止拍卖程序。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后续减持股票需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同时买受人还需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司法拍卖的具体内容详见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相关信息。

  二、 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以上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培今持有公司股份869,814,827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190,710,35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679,104,47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80%。沈培今累计被冻结的公司股份数量为869,814,8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80%;其中累计被轮候冻结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236,072,052股,累计被轮候冻结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为11,298,160股。

  3、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177,534,000股,占沈培今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0.4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7%,该部分股份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如本次拍卖完成,沈培今将持有公司股份692,280,827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12%。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