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8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在成都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与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成都科伦宁北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产份额的议案》

  为推动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宁生物”)分拆上市工作,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科伦川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川智”)将所持有的成都科伦宁北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科伦宁北”)0.1%的普通合伙份额转让给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的子公司宏源循环能源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源能源”),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科伦宁北99.9%的有限合伙份额转让给申万宏源。本次交易完成后,科伦川智、科伦药业从科伦宁北退伙,不再作为科伦宁北的合伙人,宏源能源成为科伦宁北的普通合伙人,申万宏源成为科伦宁北的有限合伙人。

  鉴于科伦宁北为持股企业,其拥有的资产为持有川宁生物3%的股权,参考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就川宁生物以2019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开元评报字[2020]191号)确定的评估值以及川宁生物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账面净资产值,由各方就川宁生物3%的股权协商作价1.41亿元。因此,宏源能源持有0.1%科伦宁北的合伙份额应支付对价14.1万元,申万宏源持有99.9%科伦宁北的合伙份额应支付对价14,085.9万元。

  公司同意若川宁生物未能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则科伦宁北有权按投资本金加年化利率8%(单利)计算利息之和的价格向科伦药业转让所持有全部川宁生物的股权。

  本次交易旨在推动川宁生物分拆上市工作,有利于优化川宁生物股东结构及资本结构,增加川宁生物的影响力,促进川宁生物的更好发展,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持续经营,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完成后,川宁生物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不属于公司的关联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9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公司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已于2018年2月26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获于2018年3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相关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详见2018年2月28日和2018年3月17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于2019年8月12日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269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16日获悉,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于2020年10月14日发行,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10月16日全额到账。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用途为偿还有息债务。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