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330                 公司简称:天通股份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潘建清、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冯燕青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何集祥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的八届三次董事会和2020年7月31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议案,同意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获得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即13,768,519股,受让价格为5.82元/股。详见2020年6月30日、2020年8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9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9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以传真、通讯方式举行,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全资孙公司天通精美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1年,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20-060号“关于为全资孙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十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0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天通精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精美”),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精电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即公司全资孙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未对其提供过担保。

  ●本次担保没有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为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了支持下属全资孙公司天通精美业务发展、满足其资金需求,同意公司为其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1年。

  2020年10月19日,公司召开的八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通精美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1MA2CXCP11F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宁经济开发区谷水路306号-A18

  法定代表人:高学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7日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电子模块、电子元器件、光通信设备、光伏逆变器及配件、照明灯具及配件、视频监控设备及配件、通信终端设备及配件、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飞机零部件、航天器部组件、铁路机车车辆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加工、批发及售后服务、技术咨询服务;软件测试服务;集成电路、电子产品设计及测试;从事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精电新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为本公司的全资孙公司。

  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数据: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止2019年12月31日,天通精美资产总额723.08万元,负债总额317.49万元,净资产405.59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3.91%,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22万元,净利润-94.41万元。

  截止2020年9月30日,天通精美资产总额6,058.77万元,负债总额1,301.56万元,净资产4,757.21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1.48 %,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852.08万元,净利润-148.38万元。(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支行

  担保范围:保证合同项下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按《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确定由借款人和担保人承担的迟延履行债务利息和迟延履行金以及贷款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1、保证人的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2、商业汇票承兑、减免保证金开证和保函项下的保证期间为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二年;3、商业汇票贴现的保证期间为贴现票据到期之日起二年;4、债权人与债务人就主合同债务履行期限达成展期协议的,保证人继续承担保证责任,保证期间自展期协议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5、若发生法律法规规定或者主合同约定的事项导致主合同债权被债权人宣布提前到期的,保证期间自债权人确定的主合同债权提前到期之日起二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结合天通精美的经营情况和资信状况后,认为公司为其担保有利于提高其生产经营能力,有利于公司发展;担保对象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因此同意为全资孙公司天通精美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下属孙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需要,结合被担保公司天通精美的经营情况和资信状况,我们认为担保对象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其风险在公司可控制范围内。本次对外担保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规定,同意公司为全资孙公司天通精美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下属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为5.7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02%,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8.48%。除上述担保外,公司没有发生其它为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任何其它法人或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情况。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八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天通精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二Ο年十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