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20-059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长王甫民先生,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星景生态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续贷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公司全资子公司星景生态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续贷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一年,公司及两家全资子公司为此提供保证担保,并以相关电站及电费收益权作为抵押。本次担保期间为自主合同约定的主债务履行期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星景生态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续贷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20-060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星景生态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续贷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经营需要,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星景生态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景生态”)拟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续贷人民币5,000万元,贷款模式为借新还旧,期限一年,公司及两家全资子公司为此提供保证担保,同时以相关电站及电站的电费收益权提供抵押。

  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担保事项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无需经过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星景生态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2、被担保人财务情况

  单位:万元

  ■

  被担保人星景生态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被担保人最新的信用等级状况:准入级(内部评级)

  三、拟签署的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保证担保及相关资产抵押

  2、担 保 人: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东旭蓝天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屯市旭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担保金额:拟为星景生态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银行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提供担保。

  4、担保范围:主债权本金、利息、逾期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以及鉴定费、评估费、拍卖费、诉讼费、仲裁费、公证费、律师费等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合理费用以及其他所有主合同债务人的应付费用。

  5、担保期间:自主合同约定的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为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融资担保,是为满足星景生态经营发展及业务开拓需要,符合公司的利益,亦不会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且提供担保所得融资全部用于生产经营,风险可控。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的情况

  截止9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 253,144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8.87%,均为对子公司的担保。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