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4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转股代码:191566          转股简称:翔港转股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董事长董建军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瑾亭”)的经营发展,拟向上海瑾亭提供最高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含)的借款,该借款资金将用于日常经营性支出、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其他合法资金安排,在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借款年利率不高于4.35%,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即2020年10月19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止。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授权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5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转股代码:191566          转股简称:翔港转股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借款事项概述

  (一)借款事项的基本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公司”、“翔港科技”)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上海瑾亭”)的经营发展,拟向上海瑾亭提供最高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含)的借款,该等借款资金将用于其日常经营性支出、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其他合法资金安排,在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借款年利率不高于4.35%,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即2020年10月19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止。

  (二)履行的审批程序

  2020年10月1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法规文件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授权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控股子公司的情况

  (一)基本情况

  1、名称: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上海市奉贤区航谊路18号2幢

  4、法定代表人:董婷婷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8年12月28日

  7、营业期限:2018年12月28日至长期2038年12月27日

  8、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化妆品生产;医药口罩生产;包装装潢印刷;消毒剂生产(不含危险化学品);用于传染病防治的消毒产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制造;化妆品、日用百货、消毒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模具、五金产品、环保设备、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股权结构

  上海瑾亭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

  (三)财务状况

  上海瑾亭近年主要财务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

  (四)借款金额

  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含)。

  (五)借款期限

  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即2020年10月19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止。

  (六)借款利率

  借款年利率不高于4.35%。

  (七)抵押或担保

  无抵押,无担保,由公司监督专款专用。

  三、拟签署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支持全资子公司上海瑾亭的经营发展,拟向其提供最高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含)的借款,该借款资金将用于其日常经营性支出、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其他合法资金安排,在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借款年利率不高于4.35%,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即2020年10月19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止。

  四、本次借款的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借款,有利于上海瑾亭优化财务结构,拓展业务渠道,对其自身及公司的业绩均具有积极作用。公司为上海瑾亭提供的借款年利率不高于4.35%,定价原则合理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审阅,我们认为:上述借款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本次借款事项的交易定价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建议公司对该全资子公司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管,敦促其按时支付利息,确保本金的安全。因此,我们一致同意该借款事项。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