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好企业

  作者:[美]拉金德拉·西索迪亚、贾格迪什·谢斯、

  戴维·沃尔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有一类企业通过自己开展业务的方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世界也回应了它们,它们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卓越绩效,很多成为世界500强企业。本书将帮助你掌握这类企业遵循的全新商业规则。

  作者简介:

  拉金德拉·西索迪亚,马萨诸塞州威尔斯利巴布森学院教授。贾格迪什·谢斯,埃默里大学商学院营销学教授。戴维·沃尔夫,国际公认的中老年市场客户行为专家,为许多《财富》100强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