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营商环境评价领域
首部国家报告发布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发布《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这是我国营商环境评价领域首部国家报告,将促进各方交流互鉴,推广典型经验做法,以更好营商环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当日召开的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说,目前,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已实现对31个省(区、市)全覆盖,全国累计已有98个城市参与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各参评城市聚焦市场主体反映集中的流程繁、时间长、材料多、收费高等突出问题,对标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实践探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