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塑供应链的生命周期

  作者:[美]马克·J.施尼德詹斯、史蒂芬·B.罗格朗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帮助供应链管理者加深对供应链的认识,以期延长供应链的生命周期。本书选取供应链的重要议题,包括战略制定、供应链设计、人员配置、供应链管理、社会责任与法律、可持续性、供应链与客户需求周期统一、谈判、敏捷性与柔性构建、风险管理、精益管理与成本控制等。

  作者简介:

  马克·J.施尼德詹斯,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工商管理学院商业系教授,美国决策科学研究所(DSI)研究员。史蒂芬·B.罗格朗,维蒙特工业公司灌溉部全球运营副总裁,在管理与行政、管理制造、供应链管理、招聘和公司发展方面经验丰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