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20-041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良节能”)近日收到酒钢集团交易中心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经招标人同意,确认公司中标《宏晟电热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机组乏汽余热回收供热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施工总承包》项目。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宏晟电热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机组乏汽余热回收供热改造项目设备采购及施工总承包

  招标人:嘉峪关宏晟电热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筑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概况:酒泉钢铁(集团)嘉峪关宏晟电热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晟电热”)是酒钢集团公司能源产业的经营主体和责任主体,为了进一步开发和利用宏晟电热既有的大量余废热资源,宏晟电热计划对电厂2×350MW机组的6号机进行乏汽余热利用改造,大幅度提高机组的供热能力及能源利用效率,可以充分发挥煤电一体化的产业优势,同时改善冬季采暖期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具有非常显著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招标范围:乏汽余热回收系统及其附属配套设备设施等的供货、现场施工、设备安装完毕后进行冷热态调试以及系统投运、消缺、培训、最终交付生产。

  项目地点:甘肃省嘉峪关市宏晟电热公司发电二分厂新#6机组

  预计中标金额:人民币91,938,539.22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余热利用领域EPC的实力得到优质客户认可,本项目是国内首个通过凝汽器喉部开孔方式实现间冷塔乏汽直接利用进行清洁供热的首站热泵项目,彰显了公司全面的余热利用技术及广泛的市场应用能力,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及市场影响力,良好的示范效应有利于促进公司在清洁供热领域的拓展及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

  2、本次项目目前预计中标总额为人民币91,938,539.22元,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招标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招标人形成业务依赖。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项目进展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