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2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0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专注于交通信息化和军工电子信息行业,下游客户主要是各级交通管理部门和国内军工配套企业等。公司客户实行预算制管理,大多在上个自然年度的年底或当年年初进行资金的预算、审批和采购计划的制定,下半年才开始具体的设备采购、项目验收等,并依据合同按照施工进度予以结算,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及经营活动现金流呈现明显的季节性特征,通常上半年收入较少,大部分收入在下半年第四季度实现。同时,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影响,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延迟,对项目施工及结算进度均有所影响,从而导致公司本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同比减少,特别是子公司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净利润同比大幅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可能失去控制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公司可能对全资子公司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英科技”)失去控制。如果公司与赛英科技的争议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公司将根据进一步发生的实际情况,并依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确认对赛英科技失去控制及赛英科技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的具体时点,并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2、鉴于公司可能对赛英科技失去控制及赛英科技现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无法正常履职等情况,公司目前无法对赛英科技前三季度财务数据的真实性进行核实。根据相关规定,赛英科技提供的第三季度财务报表的签字人易增辉、唐世容、龚彪对相关财务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3、上述事项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的准确性,鉴于公司目前尚未聘任2020年年度审计机构,无法对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合理、量化分析。公司将尽快选聘2020年年度审计机构,并就相关情况充分沟通。

  4、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最终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