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昂云网络技术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0-117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昂云网络技术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昆山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昆山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2)。

  近日,全资子公司昆山昂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一、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昆山昂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3MA22MCJH56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

  5、法定代表人:王义

  6、成立日期:2020年10月12日

  7、营业期限:2020年10月12日至长期

  8、住所:苏州市昆山市千灯镇景唐南路399号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基础电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网络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网络设备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昆山昂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0-118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立昂旗云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向公司控股子公司立昂旗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旗云”)进行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6)。

  近日,立昂旗云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本次对立昂旗云增资4,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变更为14,500万元,公司持有立昂旗云65.52%的股权,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一、营业执照的具体信息

  1、公司名称:立昂旗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9PXT05J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壹亿肆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王义

  6、成立日期:2017年06月30日

  7、营业期限:2020年06月30日至长期

  8、住所: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新广一路20号自编1栋(仅限办公)

  9、经营范围: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房维护服务;软件开发;增值电信服务(业务种类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载明内容为准);跨地区增值电信服务(业务种类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载明内容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立昂旗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0-119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立昂极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的方式向全资子公司新疆立昂极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极视”)增资4,5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立昂极视注册资本由3,500万元增加至8,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6)。

  近日,全资子公司立昂极视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登记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基本信息

  1、名称:新疆立昂极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0MA776L6209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注册资本:捌仟万元整

  5、法定代表人:周路

  6、成立日期:2016年07月28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中心19层1-21A

  9、经营范围: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相关咨询(以资质为准);顶管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电子出版物及音像制品除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业务(含短信息服务业、互联网信息服务、电话信息服务业务)。通信器材设备、建材、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教学仪器、办公家具的销售;增值电信业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业务代办;计算机设备及配件、自动化办公用品、电子产品的销售;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柜台租赁,电脑租赁;设备维护,电子工程,代办电信业务,终端销售及维修。铁塔信息技术开发;铁塔建设、维护、管理;铁塔成套设备租赁;信息基础设施投资与租赁;无线覆盖设备租赁;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管理及基站设备的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新疆立昂极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0-120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立昂云开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三亚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三亚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3)。

  近日,全资子公司三亚立昂云开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登记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基本信息

  1、名称:三亚立昂云开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PPK98J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5、法定代表人:王义

  6、成立日期:2020年10月14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崖州湾科技城用友产业园一号楼491-2号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基础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互联网数据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软件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网络设备销售;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导航、测绘、气象及海洋专用仪器销售;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教学专用仪器销售;家具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柜台、摊位出租;交通设施维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二、备查文件

  三亚立昂云开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