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装配式医院EPC工程项目
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0-096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装配式医院EPC工程项目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丽水市水阁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该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系当地重点医院升级改造工程,旨在打造集人性化、智能化、高水平医疗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将运用公司装配式建筑医院技术体系建设,装配化率50%以上,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模式(EPC)承建。

  该项目是公司在又一新的地理区域——浙江省丽水市的业务突破,是公司今年以来继“新绍兴市体校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镜湖总部工程”、“绍兴市妇幼保健院EPC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等项目之后中标的又一个装配式EPC项目。公司将继续发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加快在医院细分市场的开拓。

  目前,公司正在从做“建筑钢结构”向“钢结构建筑”转型。以公司钢结构领域的品牌与技术为支撑、装配式建筑技术为支点,“住宅、公寓、学校、医院、办公楼”五大装配式建筑产品体系为载体,逐步实现从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商向EPC工程总承包商转型,进而获得订单规模的快速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一、项目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丽水市水阁卫生院迁建工程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项目

  中标金额:362,419,480元

  建设规模:建设面积60,000平方米,包括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和院内综合用房及其他配套等。

  二、招标人概况

  丽水南城新泓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日期:1994年1月14日,注册资本3,552万元人民币,住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南明山街道绿谷大道238号,主要经营范围: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五金电器、摩托车及配件、纺织原料、土特产批发、零售;市场开发,市场物业管理,摊位租赁,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不含喷绘)、发布,新闻策划服务,房地产开发;人力资源开发与经营。

  上述交易方与公司及本公司所控制企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业务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是公司2020年以来继绍兴市妇幼保健院EPC项目后承接的又一个装配式建筑医院项目。截止2020年9月,公司已承接装配式建筑项目40亿元。本次项目的承接再次证明公司绿筑GBS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市场竞争力。

  2、该项目是公司在浙江省丽水市的第一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实现业务区域的新突破。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EPC业务向全国拓展。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取得该项目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具体条款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股票代码:600496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编号:临2020-097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新签订单情况

  2020年7-9月,公司累计承接新业务107项,业务承接金额35.54亿元,同比增长56.68%。

  2020年1-9月,公司累计承接新业务338项,业务承接额135.28亿元,同比增长20.52%。

  二、订单增长原因

  (一)三季度订单快速增长,主要是钢结构专业分包一体化业务增长,特别是公共商业建筑板块订单增长:7-9月,公共商业建筑板块累计实现业务承接额22.04亿元,同比增长198.54%。

  (二)1-9月累计订单快速增长,钢结构专业分包一体化业务、EPC及装配式建筑业务均有贡献:

  1-9月,公司钢结构专业分包一体化业务累计实现业务承接额95.28亿元,同比增长13.60%,其中公共商业建筑板块实现业务承接额41.76亿元,同比增长45.95%;

  EPC及装配式建筑累计业务承接额40亿元(前三季度分别为18.41亿元、20.79亿元和0.80亿元),同比增长40.99%。

  三、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本公告所涉及数据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造成。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