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67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1)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2)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与西藏鹏熙投资有限公司针对昆明市东川区铜都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事宜所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的内容及履行产生争议而导致诉讼纠纷。2020年4月30日,公司收到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2019]云01民初 2672号)。2020年5月10日,公司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20年9月9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本案进行了开庭审理,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关于本案二审的判决结果。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3号——或有事项》相关规定,本报告期,公司根据一审判决结果确认7,117.88万元的预计负债(违约损失)。如二审判决公司胜诉,则原已确认的预计负债将进行转回。

  特别声明:上述案件的判决结果系不确定因素,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的准确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业绩预测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