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姓名更正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20-069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姓名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了《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临2020-064)、《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临2020-065)及《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20-068)的公告。

  由于工作人员笔误,将上述公告中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之一吕静舟先生姓名误写为“吕静洲”,正确应为吕静舟,特此更正,公告中其它内容不变。

  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20-070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更正后)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于2020年10月10日以书面、传真、邮件相结合的形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10月13日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公司监事会召集人郑召江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提议,公司监事会拟提前进行换届,候选人提名如下:

  提名吕静舟先生、向开均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本项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

  .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20-071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更正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已变更为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光纸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拟提前进行换届。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将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名单(简历后附):

  1、提名龚神佑先生、林新阳先生、王乐祥先生、于洋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提名王全弟先生、郭华平先生、谢单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博汇集团具有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资格;新提名的董事候选人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的情形;同时根据新任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情况,我们认为新任董事候选人能够胜任公司的要求,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同意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董事候选人将形成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之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继续履行职责。

  二、监事会

  (一)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人数为3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股东代表监事2名。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监事会会议,推举吕静舟先生、向开均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上述监事候选人将形成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之前,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继续履行职责。

  (二)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民主讨论,决定推举程晨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后附),任期自工会通过任命之日起至第十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五日

  候选人简历

  一、董事候选人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龚神佑,中国台湾籍,男,1957年出生,汉族,硕士学位。1983年毕业于淡江大学,1985年-2008年就职于中华开发工业银行,2009年1月至今就职于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现任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儒亚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监事、上海城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衡茂(上海)包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金顺重机(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2、林新阳,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70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历任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及总经理,现任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山东省造纸协会副会长,山东淄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主席。

  3、王乐祥,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67年出生,汉族,硕士学位。毕业于中山大学,现任金光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纸事业部CEO,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宁波中华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宁波纸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董事、宁波亚洲纸器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金鑫(清远)纸业有限公司董事、亚洲纸业(上海)董事、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宁波金光纸业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广西金钦州丰产林有限公司董事、广西金太阳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金奉源纸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广西国发林业造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宁波金翔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金光(中国)浆纸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董事、亚洲浆纸业(江苏)有限公司董事、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博汇热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华盛纸业(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金光能源(南通)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恒绿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淄博金运燃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黄海港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江苏丰源热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光创利办公纸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亚龙(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州金太阳科技林业有限公司董事、广西金桂林业有限公司董事、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董事、海南金华林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海纸制品(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董事、亚龙纸制品(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清远丰产林(纸材)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金鑫(清远)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4、于洋,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75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199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7月-1998年10月就职于上海永盛贸易发展有限公司,1998年10月至今就职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现任宁波中华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及财务总监、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董事、宁波亚洲纸器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金鑫(清远)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宁波金光纸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金红叶纸业(哈尔滨)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治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开封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四川金安浆业有限公司监事、金格(苏州工业园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海南金盛浦纸业有限公司董事、沈阳金新浆纸业有限公司董事、海南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宁波亚洲绿色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金海纸制品(昆山)有限公司董事、元利胜贸易(福州)有限公司董事、北京金利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广州金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元利胜贸易(湖南)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金红叶纸业(漳州)有限公司董事、元利胜河北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合肥唯洁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金利胜贸易(天津)有限公司董事、南昌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海南金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陕西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元利胜纸业贸易南京有限公司董事、沈阳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成都元利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

  1、王全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50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198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学历。1982-2015年就职于复旦大学法学院,已退休。专业领域为法学(民商法),出版主要教材《民法总论》、《债法概论》、《物权法》等。

  2、郭华平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63 年出生,汉族,经济学博士,会计学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副主任、会计系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校评建办副主任、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现任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兼任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海源复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华农恒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3、谢单,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70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会计学专业,持有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资产评估师等资格证书。历任贵州同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上海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长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现任上海普泓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天则清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参加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协会AAIA、国际价值分析师协会IACV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协会CIA等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

  二、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1、吕静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69年出生,汉族,硕士学位。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1991年8月-2000年8月就职于跃进汽车集团公司热电厂,2002年2月-2020年3月就职于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任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2020年3月至今就职于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任总助人事。

  2、向开均,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侗族,本科学历。毕业于海南大学,历任海南金华林业有限公司法务,海南富美林农业有限公司法务,现任江苏丰源热电有限公司监事、江苏黄海港务有限公司监事、广西钦港信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职工代表监事

  程晨,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1980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2003年至2019年就职于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至今就职于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任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公告编号:2020-072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10月29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由于工作人员笔误,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之一吕静舟先生的姓名误写成了“吕静洲”,正确应为吕静舟,特此更正。

  三、 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20年10月14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第三会议室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0月29日

  至2020年10月2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