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0-102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二)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1、2020年1-9月业绩预计情况

  ■

  2、2020年7-9月业绩预计情况

  ■

  ■

  说明:公司已于2020年1月10日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及其全资子公司完成剥离相关资产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更名为“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100%股份的交割,并于2020年3月11日收到中信证券发行的交易对价809,867,629股股份。上表中,上年同期重大资产出售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系按照“公司于2019年1月完成对广州证券的交割,于2019年3月收到中信证券发行的交易对价809,867,629股股份”为主要前提而进行的模拟数据列示,未考虑本次资产出售的交易所得,所采用的其他会计处理方法与本报告期一致。本报告期和上年同期的基本每股收益均按照公司总股本2,752,884,754股计算得出。上表中涉及中信证券的财务数据,均根据其公开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数据合理推算而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因为:1、不良资产管理、融资租赁、产业基金、资本投资等业务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2、自2020年3月起对持有的中信证券股权按权益法核算投资收益;3、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加,主要是公司出售广州证券100%股权确认投资收益32.80亿元。

  四、风险提示

  本报告期财务数据为预测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