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0-096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业绩变动方向: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及三季度业绩简析如下:

  1.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2020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产销总量下滑。公司作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产销量和业务收入相应下降,公司在生产保供、人力资源维持及疫情防控方面的费用成本有所增长,导致利润下滑;

  2.二季度以来,受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公司海外生产基地纷纷按当地政府的指令而停产停工。在营业收入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人力资源维持成本和固定资产折旧费用相形之下较高,导致海外子公司产生亏损。尽管海外基地在三季度陆续复工,但收入同比下降、成本较高的情况未获全面改善,导致利润受损;

  3.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复苏,三季度以来公司整体经营形势改善,收入状况好转,亏损额较上半年大幅降低。

  四、其他说明

  此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审计,可能会因财务进一步核算而有所变化。

  敬请各位投资者审慎投资,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