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20-094
转债代码:128100 转债简称:搜特转债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 -2020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对2020年1-9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2020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0万元-18,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0.84%- 60.56%。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受新冠疫情影响,市场消费低迷,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低于预期;同时,由于口罩等防护用品市场价格下降,导致预计业绩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