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20-042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区间预计):

  □ 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0年前三季度(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2)2020年第三季度(2020年7月1日—2020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变动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相对较高的光缆、光纤业务收入同比增加,致使其毛利贡献同比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20-043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决定增加经营范围,现已完成变更登记,今日领取了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仅涉及经营范围变更,其他登记事项不变。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一、 经营范围变更前:

  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电力设备在线监测装置、森林防火产品、电工器材、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地面卫星接收设备)、塑料管道及附件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与计算机系统集成;进出口贸易;建筑强弱电系统安装、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电子设备、通讯设备、公共安全设备的研发与生产;设备租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二、 经营范围变更后:

  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智能变电站预制光缆、电力设备在线监测装置、森林防火产品、电工器材、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地面卫星接收设备)、塑料管道及附件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光电复合缆、传感光缆、预制光缆、预制电缆、预制尾缆、预制光电复合缆、光纤配线设备、综合配线设备、光纤通信及传感设备的销售及技术服务(不含许可等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软件开发与计算机系统集成;进出口贸易;建筑强弱电系统安装、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电子设备、通讯设备、公共安全设备的研发与生产;设备租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