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9 股票简称:万达电影 公告编号:2020-046号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其中,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的业绩变动情况如下:

  ■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0年前三季度,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下属600余家国内影院停业近半年时间,虽然自7月20日起已恢复营业,但由于复工初期国内疫情防控措施仍较为严格,影院上座率及卖品销售规定需逐渐放宽,新片供应和观众观影信心也需逐步恢复,全国电影票房尚未能恢复至正常水平;由于境外疫情仍较为严重,公司下属澳洲院线营业收入大幅下滑。与此同时,影城折旧、租金、员工薪酬、财务费用等固定成本较高,公司主投主控的电影均未能如期上映,导致预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亏损。

  2、随着我国疫情情况持续向好和防控措施的不断调整,电影行业整体复苏情况良好,公司生产经营也在逐步恢复。2020年国庆档全国电影票房达到39.56亿元1,观影人次接近1亿人,预计第四季度全国票房将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

  1票房数据来源:猫眼电影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下属境内影院已全面复工,公司整体市场占有率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公司投资的电影、电视剧项目拍摄制作进度亦已恢复,预计第四季度公司各项经营业务将恢复正常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