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20-062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十七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0日以电子文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14日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梁伟华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0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0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办理授信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办理主体授信,授信额度共计人民币4亿元整,期限一年。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办理授信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自2020年10月14日至2021年12月31日,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申请办理本金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或等值外汇)10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的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0,462.36万元。

  详情请查阅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公告》(临2020-063号)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20-063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决定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的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0,462.36万元。

  ●本次交易对象尚未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不确定。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系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最终交易是否成功及成交金额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八届三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储物流”)90%的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0,462.36万元。同时,为保证本次交易有序推进,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本次挂牌转让的相关事宜。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该事宜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的股权。

  (二)交易标的注册情况

  名称: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平宝路三号院

  法定代表人:宋奎运

  注册资本:19,689.06万元

  成立日期:2019年4月28日

  经营范围: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车库库房出租服务;装卸搬运(不含危险化学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运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诚储物流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四)交易标的最近12个月内增资的情况

  2020年3月,依据中资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9年11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增资所涉及的固定资产和土地使用权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中资评报字[2019]387号),公司以实物资产向诚储物流增资19,589.06万元。

  (五)交易标的主要财务指标

  根据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CAC津审字[2020]0498号),诚储物流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资产状况表

  单位:元

  ■

  经营情况表

  单位:元

  ■

  (六)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经备案的中资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出具的《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股权涉及的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中资评报字[2020]328号),本次评估采用资产基础法对诚储物流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评估,诚储物流评估基准日(2020年6月30日)的账面净资产为19,635.47万元,评估值为20,107.04万元,增值额471.57万元,增值率2.40%。

  (七)权属状况说明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三、交易标的的定价情况

  根据上述诚储物流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20,107.04万元,诚储物流90%股权评估价值为18,096.34万元,确定诚储物流9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20,462.36万元,定价公平合理。

  四、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开挂牌转让诚储物流90%股权,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本次股权转让若能成功实施,按目前挂牌底价测算,本次股权转让预计产生投资收益约8,852.49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成功后,公司持有诚储物流10%的股权,诚储物流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不存在为诚储物流提供担保、委托其理财的情况,诚储物流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

  五、上网公告附件

  (一)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二)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90%股权涉及的平顶山诚储物流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