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20-109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他

  (1)2020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2)2020 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的债务危机仍在持续,流动资金短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及重要子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客观情况均对公司业务造成了较大影响。机械制造板块业务经营业绩同比下降;受游戏子公司股权被司法处置影响,本报告期游戏板块业务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下降;影视板块业务趋于停滞;逾期利息、罚息导致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本报告期,公司根据与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一审判决结果确认预计负债19,352.19万元,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数为19,352.19万元,计入非经常性损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