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0-060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1)2020年前三季度(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2)2020年第三季度(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新业务拓展,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同时公司去年下半年签署尚未在去年末履行完毕的合同在今年前三季度执行完毕;此外,公司正逐步开展“数字云南”、云南新基建等项目,目前已获取少量订单。综上,公司本报告期收入规模同比增长30%左右(具体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对2020年度第三季度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做出,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0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