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20-73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0年8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投项目正常运作资金需求和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情况下,继续将不超过7,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的银行理财产品。该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本次到期收回的情况

  ■

  二、本公告日前 12 个月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

  三、本次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2020年9月30日,鉴于银行理财产品已到期,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在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继续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银行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随心E”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

  2、产品代码:SXE16BBX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产品规模:4,000万元

  6、产品购买日:2020年09月30日

  7、产品到期日:2020年10月27日

  8、预期年化收益率:2.0%-2.15%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雅安熊猫大道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四、备查文件

  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随心E”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