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2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双鸭山益生种猪科技有限公司
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2020年09月22日,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益生股份”)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暨签订祖代猪及配套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八五二农场就“祖代种猪场及配套育肥猪场、饲料厂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相关事宜达成合作,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53800万元。其中种猪场项目建设投资36200万元、引种和流动资金7600万元,饲料厂项目投资10000万元。双方合作后,成立项目公司,总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53800万元,其中,益生股份认缴出资额为376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详见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9)。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项目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兴隆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双鸭山益生种猪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525MA1C9NKE3Y。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八五二农场场部财富嘉园综合楼1层15#门市(七委)。

  5、法定代表人:祝永华。

  6、注册资本:叁亿柒仟陆佰陆拾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0年09月30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畜牧养殖研发;猪的繁育、饲养、销售;猪配合饲料、猪浓缩饲料加工及销售;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复合微生物肥制造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双鸭山益生种猪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