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终止中联重科认购的信息披露公告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保险公司资金运用信息披露准则第3号:举牌上市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或“我公司”)于2020年7月8日就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或“上市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相关事宜发布了《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并举牌中联重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信息披露公告》。

  因市场环境及监管政策变化,中联重科对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进行相应调整,经我司慎重研究,并与中联重科协商一致,双方于2020年9月29日签署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与《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我公司自协议生效之日起终止本次中联重科股份认购。

  其他需要披露信息

  我公司承诺:已充分知晓开展此项交易的责任和风险,并对本公告所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负责,愿意接受有关方面监督。对本公告所披露信息如有异议,可以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保监会保险资金运用监管部反映。

  太平人寿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0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