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20-100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债券代码:150049 债券简称:17博天01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务提前到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天环境”)于近日收到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翠微路支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翠微路支行”)的《关于宣布〈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债务提前到期的通知》,因公司未能按期归还部分债务及利息,北京银行翠微路支行宣布受信人博天环境的借款合同及展期协议项下全部债务于2020年9月15日提前到期,要求公司偿还全部未偿债务,即债务本金为人民币277,990,000.00元及相关利息、罚息等。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债务基本情况

  单位:元

  ■

  备注:根据北京银行翠微路支行的通知,要求公司就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及全资子公司博天工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依据保证合同/质押合同约定履行担保义务和代偿责任。前述子公司的债务逾期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9日披露的《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金融机构债务逾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9)。

  二、风险提示

  1、公司如果无法妥善解决上述债务,将可能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被强制执行等事项;同时将可能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形,增加相关财务费用,并可能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2、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寻求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