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2020-044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焦炭产能转移的议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供给侧改革的政策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和《河南省钢铁行业转型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要求,公司拟将在安阳地区的部分焦炭产能转移到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焦炉项目及配套设施。主要内容如下:

  拟淘汰位于安阳市的公司6座4.3m焦炉,合计焦炭产能168万吨,在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新建2×8×20孔年产能168万吨的清洁环保节能智能捣固热回收焦炉及配套设施。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完成产能转移方案的制定及实施。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2020-045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六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六次临时监事会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5名,实际参加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焦炭产能转移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产能转移贯彻落实了国家、河南省供给侧改革的政策精神,并结合了公司实际,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需要。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