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5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闵雨琦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闵雨琦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及聘任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闵雨琦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证券事务代表闵雨琦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60736849

  传真:021-60736953

  邮箱:minyuqi@thvow.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37号B103-104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证券事务代表闵雨琦女士简历如下:

  闵雨琦,女,1992年3月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14年7月至2015年7月任上海申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审计助理。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任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2017年5月至2019年7月任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2019年7月至今任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主管。闵雨琦女士具有证券从业资格,2017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闵雨琦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或证券交易所认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0-104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在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15号浦发广场E座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司文培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闵雨琦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2020-105)。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