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20-032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现将在本公司领取薪酬的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税前报酬的其余部分披露如下:

  ■

  注:1.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实行延期支付。2019年度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延期支付的绩效薪酬总额为人民币1,395.77万元,延期支付的薪酬暂未发放到个人,最终是否发放及如何发放由董事会根据本公司未来实际经营和风险损失情况考核确认。

  2.本公司原副行长朱琦先生在本公司附属公司招商永隆银行有限公司领取报酬。本公司原副行长赵驹先生在本公司附属公司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领取报酬。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