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序推进
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序推进

  位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的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以来,建设有序推进,重点推进国际油气交易中心、国际油气储运基地、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国际石化基地、大宗商品跨境贸易人民币国际化示范区等“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建设,在油气储运、炼化、加工、海事服务等领域呈现龙头引领、链条延伸、辐射带动的溢出效应。

  上图:这是9月26日拍摄的舟山新奥大型液化天然气(LNG)接收及加注站(无人机照片)。

  下图:这是9月29日拍摄的建设中的舟岱大桥(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图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