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 公告编号:临2020-076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海外重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运通”或“公司”)全资子公司GRG BANKING EQUIPMENT (HK) CO., LTD(以下简称“运通国际”)与乌兹别克斯坦代理公司IP OOO ELQ Uzbekistan(以下简称“ELQ”)签订银行自动柜员机购销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4,809,100美元(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美元:人民币=1:6.8171计算,约折合人民币10,095.5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各方介绍

  1、交易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GRG BANKING EQUIPMENT (HK) CO., LTD

  成立日期:2008年10月27日

  注册资本:2,100万美元

  注册地址:香港荃湾海盛路9号有线电视大楼25楼10B室

  股权比例:广电运通持有其100%股权,该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IP OOO ELQ Uzbekistan

  地址:Uzbekistan, Tashkent region, Yukorichirchik district, Guliston MFY, Small industrial area

  关联关系:公司与代理公司ELQ不存在关联关系。

  履约能力分析:ELQ资信情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ELQ本次购买的银行自动柜员机主要提供给Joint-Stock Commercial People's Bank,Joint-stock commercial "Turonbank" 、Joint-Stock Commercial "Aloqabank"等银行。

  二、合同主要内容

  近日,运通国际当地代理公司ELQ(买方)向运通国际(卖方)采购银行自动柜员机,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买方向卖方采购银行自动柜员机。

  2、合同金额:14,809,100美元。

  3、付款条款:订单分批发货,买方在确认订单后和开始准备货物之前,应至少支付每批货物的15%。如果每批货物的剩余金额少于中国信保评估的买方最新信用余额,则每批货物的剩余金额可以在货物离开卖方工厂后的90天内支付。 如果剩余金额超过了中国信保评估的买方最新信用额度,则应在货物离开卖方工厂之前支付多出的金额。

  4、履约条款:根据合同所规定的执行时间和条款,如买方未能如期执行完,将根据合同条款支付相应的违约金。

  5、本协议应受香港法律管辖和解释。

  6、本合同自双方授权代表签署之日起生效,并应持续有效,直至双方完全履行所有义务或依照合同的规定终止为止。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的签订将助力合作银行为当地提供数字化自动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东欧及独联体国家的销售份额及市场地位,为运通国际全面打开东欧及独联体市场奠定基础,有效提升广电运通品牌在东欧及独联体地区,乃至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运通国际从设备、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均具备履行上述合同的能力,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况。

  3、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占运通国际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43%,占广电运通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5%。如顺利执行上述合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四、风险提示

  1、以上合同将以美元结算,可能存在一定的汇率风险。

  2、合同在后续执行过程中,如因设备质量或代理商维保服务出现质量问题,将存在退货或合同无法执行的风险。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合同金额调整或因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实际收益的风险。

  4、合同在后续执行过程中,还可能面临国家政策、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以及其他不可预计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面履行。目前国际贸易政策暂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