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和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合肥市轨道交通2、3号线延长线土建施工总承包-1标段(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合肥市轨道交通2、3号线延长线土建施工总承包-1标段

  项目地点:合肥市

  中标金额:1,657,044,401.32元人民币

  工期:1461日历日

  工程概况:合肥市轨道交通 2、3 号线延长线土建施工总承包施工招标01标段含 1、2、3 三个工区。1 工区含护城路站、三十埠站~护城路站区间、护城路站~祥和路站区间、三十埠站西南角出入口土建工程;2 工区含祥和路站、金阳路站、祥和路站~金阳路站区间、金阳路站~桥头集路站区间土建工程;3 工区含桥头集路站、撮镇路站、桥头集路站~撮镇路站区间、撮镇路站~新安江路站区间土建工程。合计共 5站 6 区间及三十埠站西南角出入口。

  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1、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资格,承担护城路站、三十埠站~护城路站区间、护城路站~祥和路站区间、三十埠站西南角出入口土建工程(1工区)、祥和路站、金阳路站、祥和路站~金阳路站区间、金阳路站~桥头集路站区间土建工程(2工区)等专业工程;对应中标金额831,071,322.64元(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资格,承担桥头集路站、撮镇路站、桥头集路站~撮镇路站区间、撮镇路站~新安江路站区间土建工程(3工区)专业工程。对应中标金额825,973,078.68元(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二、项目影响

  1、本项目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96%,如本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项目为公司首次中标的地铁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助于公司丰富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项目经验,提升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竞争力,对公司未来拓展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具有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合同具体内容还需协商确定,项目实施内容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按照项目合同及相关约束性文件要求组织工程施工、交付,但在执行过程中,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