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0-061号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普华”)、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继远软件”)、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启明星”)、北京中电飞华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飞华”)于近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2020年第三次服务招标采购和2020年第三次设备招标采购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现将预中标情况公布如下:

  一、预中标事项主要情况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公告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2020年第三次服务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0TL217)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电普华、继远软件、中电启明星3家公司在电力营销业务、ERP业务、云平台业务、智能分析决策、生产检修业务等共计预中标39,011.57万元。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2020年第三次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0TL216)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电普华、继远软件、中电飞华3家公司在信息化硬件设备、信息安全设备、硬件设备-扩容、视频会议系统等共计预中标10,203.61万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电普华、继远软件、中电启明星和中电飞华尚未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