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环卫
清洁服务外包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环保      公告编号:2020-102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环卫

  清洁服务外包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6日披露了《关于预中标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环卫清洁服务外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100),近日,公司已收到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环卫清洁服务外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 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环卫清洁服务外包项目子项目1;

  2、招标人: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办事处;

  3、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项目总金额:89,162,505.60元;

  5、服务期限:2年;

  6、服务的主要内容:本子项目服务范围包括大涌村、塘坑村、大岭村、南横村、鹿颈村、深湾村、东井村、九王庙村、芦湾村、南沙社区、红岭社区、南北台社区等12个村居和23条道路、30条河涌,公共保洁面积约282.36万平方米,公共厕所22座。主要项目内容为负责辖内公共道路、街巷场所 (含绿化带)等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投放、村居保洁、垃圾收集运输、公厕的卫生保洁及其设施维护管理、河涌保洁等。

  二、 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 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环保             公告编号:2020-103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实施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29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近日签署了《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认购委托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

  2、产品类型:保本保最低收益型

  3、投资金额:1,111.5万元

  4、预期年化收益率:1.5%-3.15%

  5、收益起算日:2020年9月30日

  6、到期日:2020年11月4日

  7、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8、关联关系: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1、控制安全性风险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已经管理层事前评估投资风险,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的发行主体发行的产品。

  公司管理层将跟踪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向、进展和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安全性风险。

  2、防范流动性风险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有权对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将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全面检查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可能产生的风险与收益,每季度向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检查结果。

  3、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尚未到期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本金金额为14,795.65万元(含本次)。

  五、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认购委托书。

  特此公告。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