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100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9月2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五东路7号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间芳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王春英因公出差;

  3、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卫丽女士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1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 以上通过;其余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 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倪金丹、许雅婷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101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3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张间芳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张间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间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间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家地先生、刘国海先生、芦建根先生、郑钰栋先生、胡松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陈卫丽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卫丽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刘科坤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科坤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提名委员会:主任朱广新,成员刘凤荣、张家地

  审计委员会:主任蔡海静,成员朱广新、陈卫丽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刘凤荣,成员蔡海静、张钟洋

  战略委员会:主任张间芳,成员张钟洋、陈卫丽、彭美群、刘凤荣

  上述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附:

  (一)董事长兼总经理简历

  1、张间芳先生:196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先后任职于浙江省上虞市财政税务局、浙江新杜邦化纤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10月至2008年6月担任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8年6月至2011年9月担任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1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2、张家地先生:198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于2011年1月至2011年9月担任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4年9月毕业于英国皇后玛丽学院;2014年10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兼董事长助理;2019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3、陈卫丽女士:198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任职于绍兴晶兴镜业有限公司、上虞富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008年2月至2011年9月,任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财务总监;2011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4、刘国海先生:197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8年至2000年就职于上虞银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2000年至2007年就职于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任销售部长;2008年至2011年9月,就职于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任商务二部部长;2011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商务二部部长;2020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5、芦建根先生:197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至2002年任职于上虞银邦劳保有限公司;2003年至2007年任职于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2008年至2011年9月担任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6、郑钰栋先生:197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浙江银邦化纤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同方劳保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2007年10月至2011年9月任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7、胡松先生:197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员,副总/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2011年至2014年,在绍兴市文理学院完成工商管理学习。2002年2月至2003年4月任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财务助理;2003年5月至2006年1月任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研发部研发、车间工艺员及保密车间主任;2006年2月至2008年1月任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质检部部长及保密车间主任;2008年1月至2010年4月任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行政部长及办公室主任;2010年4月至2017年任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安环副总经理、EHS总监及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三)其他人员简历

  8、刘科坤先生:198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级经济师,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曾就职于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1月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102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3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2名,监事王春英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监事郑华军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由监事闻儿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闻儿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闻儿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29日

  附:

  监事会主席简历

  闻儿女士:198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舟山市舟嵊小学教师、绍兴金鼎伞业有限公司销售员、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销售员。现任本公司商务三部部长。2011年9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103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287号)核准,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00,000张,每张面值100元,共计20,000万元,期限6年,债券简称“康隆转债”,债券代码“113580”。公司控股股东绍兴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惠莉、杭州裕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裕康投资”)共计配售康隆转债1,257,580张(125,758,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2.88%。其中,东大针织认购732,58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6.63%;张惠莉认购375,00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8.75%;裕康投资认购150,00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50%。

  2020年9月15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惠莉女士及裕康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康隆转债2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披露的《康隆达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3)。

  2020年9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惠莉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康隆转债2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9日披露的《康隆达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4)。

  2020年9月22日,公司控股股东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惠莉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康隆转债2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披露的《康隆达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5)。

  2020年9月25日,公司控股股东东大针织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康隆转债2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6日披露的《康隆达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8)。

  2020年9月28日,公司收到东大针织的通知,东大针织于2020年9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康隆转债2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