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 2020-054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后续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省绵阳爱众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爱众”)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占公司持股比例为75.86%。绵阳爱众主营水力发电,所在地为绵阳市平武县泗耳藏族自治乡。今年8月中旬,绵阳爱众所在地遭受特大暴雨灾害,下属油坊沟电站下游因山体垮塌形成堰塞湖,导致油坊沟电站和升压站被淹,绵阳爱众下属三个电站(广草坪、泗耳河、油坊沟电站)全部停止发电,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受暴雨灾害的影响公告(临2020-046)》。

  为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现将绵阳爱众受灾后损失及生产恢复情况公告如下:

  受灾后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积极协调绵阳爱众开展灾后相关工作。绵阳爱众完成了110千伏线路清障、输电线路和通讯改造等相关工作,于9月份取得国家电网《关于下达110KV泗擂线临时调度命名及调度管辖范围的通知》,采用110KV泗擂线临时送电,泗耳河电站1、2号机组已于9月26日晚23时23分顺利并网发电,广草坪电站1号机组已于9月27日15时37分顺利并网发电。

  受灾最为严重的油坊沟电站,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正按计划开展,绵阳爱众组织相关各方加强对厂房和河道进行清淤,已聘请设计机构对需要恢复重建的相关设施项目进行设计,同时受灾情况已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报案,公估机构对受灾损失正在进行核定。截止目前,损失金额暂无法确定。

  公司将继续对绵阳爱众损失和灾后恢复情况进行跟踪和核实,并根据后续核实情况准确、及时、全面地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