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20-058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睦金属、金广股份和新金广投资向湖州国赞管理的国赞价值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协议转让公司3,100万股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9月28日完成

  2020年9月28日,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睦金属”)、宁波金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广股份”)、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广投资”)与湖州国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湖州国赞”)联合签发的《权益变动进展之股份过户手续完成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0年8月6日,睦金属、金广股份和新金广投资作为转让方与上海国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国赞”)作为受让方签署了《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宁波金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国赞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关于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编号:G600114-202007)(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拟将已持有的公司3,1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5.03%),以每股9.20元,总价款为人民币28,520.00万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上海国赞管理的国赞价值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由于上海国赞的公司名称变更为湖州国赞,睦金属、金广股份和新金广投资与湖州国赞于2020年9月8日签订了《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宁波金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新金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州国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协议编号:G600114-202007A),原上海国赞在《股份转让协议》中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全部转移为湖州国赞,协议约定的股份受让主体不变,仍为国赞价值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8日和2020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

  二、股份转让进展情况

  (一)根据《权益变动进展之股份过户手续完成的告知函》,睦金属、金广股份、新金广投资与湖州国赞于2020年9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至此,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过户完成前后持股情况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睦金属持有公司89,46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1%,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睦金属持有公司65,46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2%,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控制权情况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报备文件:

  1、过户登记确认书;

  2、《权益变动进展之股份过户手续完成的告知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