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20-069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20年9月1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912,142,904元,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3日、9月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上述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已由993,005,502元变更为1,912,142,904元。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8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20-068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项目公司并投资建设万州热电项目的议案》,同意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投资总额不超过11.10亿元建设万州热电项目。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设立项目公司并投资建设万州热电项目的公告》(临2020-065号)。

  近日,该项目公司已经办理完毕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取得了重庆市万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1MA615MK38R

  名称:重庆博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万州区联合路6号二楼201室(万州经开区)

  法定代表人:冉从伦

  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9月25日

  营业期限:2020年9月25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热力生产和供应,电气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水泥制品制造,水泥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固体废物治理,金属矿石销售,选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