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20-047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0年9月25日,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款人民币4,523,200.00元,具体信息如下:

  ■

  该项补助共两笔,第一笔资金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收到,金额为人民币4,523,100.00元。连续12个月内公司收到该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9,046,300.00元。

  二、补助的事项说明

  该补助款系公司申请“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中的“家电成品智能供应链一体化创新体系建设”项目所获得的政府补助。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可复制供应链创新模式,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并为企业降本增效起到示范性作用;通过供应链绿色流程再造,提高环境保护效益;对推动广州市商贸物流转型升级、促进商贸物流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和影响,并为促进商贸效率、促进国际经济贸易发展、促进完善现代物流标准体系增添动力。项目可以收获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三、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政府补助。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