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20-059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
管理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南橡胶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0万元额度闲置募集资金开展现金管理业务:1.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2.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0万元,在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银行”)办理协议存款。其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0万元在海南银行办理协议存款事项于2019年9月16日经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购买浦发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10,000万元投资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购买海南银行现金产品的40,000万元投资额度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海南橡胶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0)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9月27日,公司向海南银行购买了总金额为人民币4亿元的协定存款产品,产品预期收益率为4.3%/年,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海南橡胶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

  上述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4亿元,获得收益人民币17,486,666.66元,收益率为4.3%/年。上述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包括此次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在内,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三、备查文件

  1、银行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