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被执行人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因犯合同诈骗罪等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一案,本院依法裁定拍卖本案侦查机关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冻结、查封在案的涉案财产。现下列财产已作出估价报告:(1)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中电投霍林河煤电集团铝业股份有限公司12249.827万元股权;(2)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900万元股权;(3)涉案鲁B100RA、鲁B800PQ、鲁BVH633、鲁BWL876、鲁BVQ866车。

  本院定于2020年11月1日9时在京东网公开拍卖上述财产,具体拍卖要求请查阅京东网司法拍卖频道。当事人、案外人如对拍卖标的有异议,请及时向我院提出书面意见。

  特此公告。

  2020年9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