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中环电子100%股权的完成公告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科技             公告编号:2020-136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中环电子100%股权的完成公告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第二十八次会议和 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电子”) 100%股权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5 日收到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通知,告知公司成为标的股权的最终受让方。2020 年 7 月 17 日,交易各方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上述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2020年9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天津市国资委完成了本次交易的审批流程,本次交易的《产权交易合同》正式生效。

  依据《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公司已于近日支付了全部股权转让价款,交易中心已出具本次交易《国有产权交易凭证》。自交易中心出具《国有产权交易凭证》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本次交易双方共同配合中环电子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事项的后续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