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0-069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依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向全体股东配售股票(以下简称“2018年配股”)的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已经结束,但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仍需保荐机构进行专项督导。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出具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由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可转债”)已于2020年8月26日完成发行,并于2020年9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公司与中德证券签署的《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上市之保荐及承销协议》,由中德证券担任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的保荐机构,并指定马明宽、孙英纵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本次发行可转债的保荐工作以及上市之后的持续督导工作,同时承接中德证券对公司2018年配股剩余募集资金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马明宽先生和孙英纵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马明宽先生和孙英纵先生简历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

  保荐代表人简历

  保荐代表人马明宽先生简历

  马明宽先生,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曾主持或参与文科园林IPO项目、空港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顺鑫农业非公开发行项目、诚志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等。马明宽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保荐代表人孙英纵先生简历

  孙英纵先生,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13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相关业务,曾主持或参与永东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文科园林配股项目、空港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等。孙英纵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